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征收和补偿

市政府关于对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5-09-03 字体:[ ]



启政征决字[ 2014 ] 1号


市政府关于对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启东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等规定,市政府对市房屋征收部门拟定的《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进行了审查及论证,认为该方案符合公共利益的需要,即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八条第(二)项“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的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八条之规定,经市政府研究,现作出征收决定如下:

一、征收范围:市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红线图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详见附件一。

二、征收主体:启东市人民政府

三、征收部门: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征收实施单位:启东市汇龙镇人民政府、启东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五、征收实施时间:自本决定公告之日起实施。

六、签约期限: 2014年 9 月 25日至 2014 年 11月 25日

七、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被征收人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本决定作出之日起60日内向南通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自本决定作出之日起3个月内直接向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附件:1、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红线图; 

      2、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


启东市人民政府

2014年9月23日


世纪大道.jpg

世纪大道西段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