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控规局部地块用地性质及有关技术指标调整批前公示
来源: 启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1:0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为了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和规划管理法制化,我局组织编启东经济开发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开发区“十四五”规划及近期建设情况,在不改变总体规划布局结构和用地结构的前提下,拟对如下产业、居住等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优化微调。现将成果进行公示,以便更广泛听取公众的合理意见。

公示内容如下:

公示日期:2021年8月13日 ~ 2020年9月12日

公示反映方式:在公示期间,有关单位或个人对规划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的请以书面形式送启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启东经济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调整内容如下:

1、图则编号N07-01:

N07-01地块为工业用地(生产研发)【M1(Ma)】,现将其调整为商住混合用地(RB),容积率2.0~2.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

2、图则编号A07-01:

A07-01地块为居住用地(R2),现将其南部划出部分用地7.8亩调整为工业用地(M1),容积率≥1.0,建筑密度40~60%,绿地率≤13%。

3、图则编号B13-01:

建筑后退果园路(韩华路)规划道路红线由10米调整为5米,符合《江苏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1年版)》的要求。

二、分图则:见附件。

下载附图:控规图则调整.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