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实施规定》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 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18 16:4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明确出资人职责,我单位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实施意见》,起草了《启东市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实施规定》,现向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于2023年10月2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信函方式

书面材料请寄至江苏省启东市汇龙镇牡丹江路915号启东市财政局经建科,邮编226200,联系电话0513-83316401。

信函上请注明“《意见》反馈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箱方式

电子邮件请发至caizhengju@qidong.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意见》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启东市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实施规定》(征求意见稿)

                                          启东市财政局

                                          2023年10月18日

1-1启东市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实施规定(意见征求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