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农”工作 / 涉农政策

启东市出台农机合作社改造入田通道的意见


来源 : 启东市农机局 发布时间 : 2013-09-03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为解决我市农机入田道路不畅问题,

扩大农机作业面积,提高全市农机化作业水平,启东市出台了《关于支持农机合作社改造入田通道的意见》。

一、扶持对象为本市区域内已办理法人登记的农机合作社。

二、改造范围的基本条件为当年新增的全托管与承包经营的土地。通过改造,新增全托管与承包经营面积50亩以上,且每新增全托管与承包经营面积50亩,本年新增补贴机具3万元。

三、实施办法为先是农机合作社提出申请,接着由镇乡农服中心、财政所查看现场,然后由市农机局、水务局、财政局提出审批意见。

四、项目竣工后,农机合作社申报验收,对项目实地抽验核查后,由财政局核拨补贴资金。扶持政策为项目通过验收部分,市财政按波纹管采购价格的70%、每米坝埂35元、每米入田道路5元的标准给予工程补贴。(农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