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启东扫黑除恶进行时

南通市领导来启调研

充分肯定我市扫黑除恶及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5-23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5月16日上午,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来启调研,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及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市领导朱志强、黄忠参加调研。

姜永华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详细了解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流程及涉黑案件的结案情况。姜永华对我市“一案一档”的管理方式高度赞赏,要求市公安局进一步加大与群众的联系力度,扎实推进线索核查。

在长龙二村社区居委会,姜永华实地察看了社区扫黑除恶的宣传展板,了解社区网格化管理及平台运用情况。去年以来,我市按照“一张网、五统一”的要求,全面加强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创新工作,切实做到“信息一个平台汇聚、问题一个端口流转、事件一个体系联动”。在市扫黑办,姜永华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扫黑办线索受理、登记以及反馈情况。姜永华指出,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市扫黑办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更好地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工作,实行“总扎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政法工作情况。市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姜永华对我市扫黑除恶以及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启东的经验做法在南通地区首屈一指,值得推广。姜永华希望我市继续高标准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动员更多市民共同参与,实现扫黑除恶工作全覆盖。与此同时,要深入细化网格化工作,时时跟踪、有效管理,努力形成让群众满意、促社会平安的良好局面。

621270017.jpg

653304103.jpg

1275359773.jpg

970868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