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启东扫黑除恶进行时

“无黑”城市创建宣传进广场 ——启东市扫黑办在行动


来源 : 启东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 : 2019-09-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纵深发展,强化“打财断血”,从源头上系统治理“套路贷”违法犯罪活动。市扫黑办联合商务局、司法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国安办等单位在利群时代广场开展“无黑”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商户及往来群众发放《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扫黑除恶问卷、扫黑除恶宣传购物袋、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单、平安商场创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等宣传资料,并在现场通过宣讲和咨询活动,鼓励群众积极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据统计,当天共有2000余人次参加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群众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贴近生活,增强了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让我们生活得更加美好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