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启东扫黑除恶进行时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查活动


来源 : 启东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 : 2019-06-05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带队到南北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查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国安办主任吴胜昔、南城区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林锋风、北城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江华以及市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督查。

朱志强一行先后到世纪家园、南苑二村、彩臣三村、东洲新村、万豪家园、文汇新村、长龙三村、幸福二村、明珠新村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调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

朱志强指出,南北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推进,人民群众普遍认可,取得了较好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朱志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部署、落实举措,坚决克服“一阵风”思想和畏难情绪,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持久战。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街道和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熟悉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本辖区实际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及时与市扫黑办、属地派出所沟通联络,充分调动社区群众力量,攥指成拳,凝聚扫黑除恶工作强大合力。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贯彻中央督导“六个围绕”要求,在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综合治理、组织建设上再下功夫,与网格化服务管理、流动人口管理、出租房屋整治、社区矫正人员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20190604_094857_001.jpg

20190604_102342.jpg

20190604_144631.jpg

20190604_160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