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农”工作 / 农业企业

启东江天生态农庄简介


来源 : 启东市 发布时间 : 2016-03-21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启东江天生态农庄位于汇龙镇鹤群村,距崇启大桥出口仅5公里,农庄占地450多亩,总投资4000多万元,是全市首家园林式大型休闲餐饮企业,也是迄今为止,我市建筑设计最为规范、内部设施最为齐全、建设速度最快的标准化农庄之一。

江天生态农庄立足高起点,着眼高品位、展现高风雅。农庄4000多平方米的生态阳光餐厅,通过艺术景观设计,分别设置为日出东方、荷风竹露、露茗回香、渔歌号子、晴波巧檐、竹影入画等具有乡村行色的6个区,可容纳700多人同时就餐;30余间高档包房、30余张绿荫掩映的散台,则分别以现代和古典式为主要装修风格,让顾客在设计独特的休闲美食空间内回味无穷;农庄建有1500多平方可停放300多辆汽车的绿荫停车场;农庄正在规划建设功能完备的生态多功能水上咖啡茶座,可接待各式大中型公务会议和商务洽谈;农庄自产自销无公害农产品,以此为原料烹饪制作本帮菜、粤菜和具有启东特色的江河海鲜美食、适合了不同食客的饮食需求。

农庄内搭建100多亩的标准钢架大棚和连栋大棚。主要用于种植茄果类、叶菜类、瓜果类、豆类、薯芋类等绿色蔬果。种植区内,主要种植澳洲生菜、日本娃娃菜和网纹甜瓜、以色列赛欧黄瓜和樱桃番茄、韩国长香辣椒、荷兰甜椒等国外新厅蔬果和国内最优品质的番茄、黄瓜、豇豆、早熟小白菜等;还种植具有本土特色的双胞山药、富硒香芋、香沙芋、洋扁豆等。农庄正精心设立绿色农产品展销超市,开发蔬果休闲食品、旅游食品,实行农超对接,成为休闲观光农业的一个新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