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农”工作 / 农产品质量

市农委严格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 : 启东市农委 发布时间 : 2015-08-31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2015年8月27日,市农委迎来由南通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姜广林处长带队与南通相关县市领导一行5人组成的全南通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督查分组,根据苏农质〔2015〕5号文件精神,来启督查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相关工作。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的形式,重点督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属地管理情况,查看是否将农产品质量安全纳入县镇政府绩效考核范畴,县农委是否对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绩效评价;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农产品质量监测情况和基层网格化监管落实情况。

督查组查看了汇龙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所农残速测工作及基地不合格产品处理开展情况和网格化监管落实情况,随机查看了农产品检测和日常监管记录;抽查了南通禾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启东市启源蔬果专业合作社等农产品质量基地的管理、检测、台帐资料和落实责任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成绩,并对基地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促基地限其改正。(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