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政策

住建局召开老小区改造工程现场推进会

来源: 启东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8-10-06 字体:[ ]


92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老小区改造工程现场推进会。会议由住建局副局长黄建平主持,住房保障科、城投公司、新越公司、新越市政、南通龙华公司、江苏永正监理公司、南北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及彩臣南村、长江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

会议由相关责任单位对前期老小区改造工程进度及施工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住房保障科科长黄险峰对前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就彩臣南村、长江新村老小区改造提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工程进度,从现场所了解的情况,工程进度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主体部分必须确保在10月底完成,相关配套设施在10月份必须全面展开,除绿化外基本完成;二是在施工中遇到的有关涉及居民生活等问题,由居委会出面协调并征求居民意见;三是抓好工程质量,相关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图施工;四是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及时清理施工现场建筑物。

最后,黄建平副局长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调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查找脱幅原因,制定出整改方案和解决办法;二要确保各项工作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三要定期汇报老小区改造的进度;四要各方责任主体严格按照合同施工,按照工期考核。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程,实实在在把事情做好,明确各单位的责任分工,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工,圆满完成老小区改造试点工作,迎接省市领导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