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总结 > 为民实事

住建局组织召开老小区弱电管线改造问题协调会

来源: 启东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4日,住建局组织召开老小区弱电管线改造问题协调会。市住建局副局长黄建平,住房保障科、城投公司、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副局长黄建平主持。

会上针对弱电管线整治进行研究讨论,长江新村、南苑一村、文汇新村、东华联4个老小区标准化改造中弱电管线整治为重点工作之一。住建局对整治提出相关要求,彻底解决弱电管线乱拉乱接现象,提高小区整体形象,提高管线运营质量,会议达成一致意见,具体意见如下:一是今年老小区弱电管线入地改造为试点,各单位按设计方案标准施工;二是运营商在选择施工队伍时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三是各小区确定三网合一由各运营商分别组织实施。

试点改造是为以后老小区改造打好基础,住建局严格要求各单位按时间节点进行施工,确保试点改造顺利推进。

                                                                        

                                                                        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