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征收和补偿

团结新村征收签约工作已全部完成

来源: 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6-06-01 字体:[ ]

团结新村征收签约工作已全部完成

 截止5月12日,团结新村的征收签约工作已全部完成,这标志着今年以来的征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团结新村的征收工作始于2010年4月17日,到2016年5月12日全部签约完成,经历了六个年头。数据显示,团结新村一共有居民数487户、工企户8户,用地面积为80251平方米,住宅面积为31620平方米,非住宅面积为2140平方米。下一步,将对该地块的所有房屋进行拆迁,为之后新的建设提供保障。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而征收工作是破旧迎新,其顺利推进有利于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有利于全面提升启东整体形象。在今后的征迁工作中,征收办将进一步吸取以往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正确引导征收户对征收工作的配合,依法办事,依法征收,在维护征收户利益的前提下,保障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实现征收户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