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801-5/2020-00118
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劳动就业    通知
发布机构: 海工园(寅阳镇)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10-19
发布日期: 2020-10-2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海工园(寅阳镇) 发布时间:2020-10-21 21:25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市海工船舶工业园区,是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29,简称泰胜风能)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金52200万元,占地660000平方米,海岸线长度760米,是一家专业的船舶海工和风能装备制造商。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体系,获得了ISO9001/14001/18001体系认证, EN1090认证, ISO3834国际焊接认证以及日本钢结构H级认证。公司长期注重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建有2个省级研发机构和“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现研发中心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试验和测试场地面积 12000 平米。中心主要用于开发、试验和检测的仪器设备共100多台(套)。
    公司主营产品为海上风电升压站、导管架、钢结构、钢管桩、塔筒及海工平台、海工模块等高端海工装备研发、设计和制造的大型重工企业。凭借精准的定位,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业内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度。其中海上风电的基础配套设施一直保持国内装备市场领先地位。

招聘职位:(6ANG[ZJCA3X3]N{ASUCTT0.png

   公司地址:启东市寅阳镇海工船舶工业园蓝岛路1号 (邮编:226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