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国谈药医保责任医师新增相关病种情况公示
来源: 启东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2-19 16:4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国谈药“三定”管理,根据《关于开展国家医保谈判定点医药机构和医保责任医师遴选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通医保发〔2021〕43号)、《关于报送我市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第二批“三定”名单的通知》(通医保办发〔2021〕67号)、《转发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优化国谈药双通道药品使用管理的通知》(通医保发〔2023〕36号)等文件要求,经申请受理、材料审核确定启东市人民医院国谈药责任医师新增相关病种(具体名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2月23日,5个工作日。

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向启东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医疗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513-83110780。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启东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4年2月19日

附件:

启东市人民医院国谈药医保责任医师新增相关病种名录

序号

医生姓名

所在科室

病种范围

1

施海辉

介入科

肝(细胞)癌、结直肠癌

2

张青松

皮肤科

荨麻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