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烟草专卖局内设机构
来源: 烟草局 发布时间:2016-12-15 00:0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启东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下设6个科室:

(1)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军办公室电话:0513—83317903

副主任:陈春晓

负责管理单位文秘、劳资、档案、保密、安全管理、公文处理等工作,协助局(营销部)领导处理行政事务及对外联络、接待等工作;负责拟定局(营销部)工作目标和计划,组织制订本系统的规章制度;配合做好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国有资产实物管理和后勤服务包括基建工作;负责制定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和实施目标管理,组织安全教育、安全检查考核,抓好安全设施建设、等级事故处理、车辆管理等。

(2)专卖监督管理科(监督电话:051383340655)

科长:曹静辉

副科长:王燕

负责监督、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在本地区的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烟草专卖品的经营活动,查处违法、违规、违纪案件,打击违法行为,保护合法经营;负责受理、审核、发放本行政区域内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负责本地区专卖管理网络的建设和专卖管理(稽查)队伍的管理工作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工作。


(3)市场客户科

科长:陈振涛办公室电话:0513—83312229

副科长:龚建波

负责分解卷烟销售计划,客户关系管理工作,拟订年度工作目标与费用计划,维护本区域客户档案资料,负责零售客户的评价。按客户分类、服务标准为零售户提供服务。采集、分析市场信息,预测客户卷烟销售状况和市场走势。制定市场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策略并组织实施,执行品牌培育方案、落实卷烟品牌的宣传、促销、推广等管理工作,负责区域市场营销管理,抓好员工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4)财务委派室

主任:张莉莉办公室电话:0513—83313248

负责编报本单位经营管理年度财务预算;负责年度财务决算工作;对本系统经营管理工作、资金运用情况实施财务管理和监督;负责国有资产财务管理,进行清产核资、产权登记、变更、年检,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负责办理计提税金,申报缴纳等税务事项,完成各种数据资料、分析报告、单据等传递上报工作,搞好本系统基本建设、资本经营等投资项目的管理。


(5)内部管理科

科长:顾珉辉办公室电话:0513—83314995

负责全面主持内部专卖管理监督派驻工作组工作,提升内部监管能力,抓好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保证本系统持续健康运行,营造持续净化的卷烟经营环境;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单位规范、廉洁。


(6)法规科(监察科)

科长:陈健办公室电话:0513-83319396
全面贯彻落实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烟草行业体制改革的政策措施;审核规范性文件等管理制度及重大决策;组织法律风险防控;处理诉讼仲裁等法律纠纷;负责专卖执法人员资格管理等法制监督工作;负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党组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督促检查相关部门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受理对党员干部的检举、控告,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受理不服处分的申诉;负责精益管理、科技创新、贯标、对标、QC等企业管理工作;组织实施绩效考核工作,检查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负责企业内部其他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受理各种投诉、举报、意见及建议,组织相关部门查实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