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动态

优化窗口服务质量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第三季度窗口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

10月24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窗口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蔡晓荣副局长主持,进驻窗口分管领导、窗口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5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对成绩突出的10个第三季度红旗窗口、2 个先进科室、10名服务明星、5名优秀总值班和5名优秀导服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杜国华局长简要回顾了三季度工作,对窗口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持续深入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窗口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等方面工作表示了肯定。

同时,杜局长也指出一些存在的问题,窗口管理、工作人员遵章守纪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主要表现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水平还不高;政务服务窗口管理还需要不断加强;大厅信息化建设有待优化。针对上述问题杜局长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要继续推广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二要继续抓好大厅标准化管理工作;三要进一步优化大厅营商环境;四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五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将以昂扬饱满的热情和敢于拼搏的斗志,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而作出最大的努力,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为启东的“放管服”改革、为开创“强富美高”新启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