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三部门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联合监督抽查
来源: 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6 15:1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执法效率,加大监督力度,给市民营造更为安全的消费环境,10月25日至26日,启东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三部门,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督抽查工作。

本次联合监督检查共计抽取九家单位,包括两家电影院和七家旅馆。四部门执法人员针对各自条线要求,严格实施监管抽查。参与联合检查的2名卫生监督员对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相关要求,对抽取的9家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开展现场监督检查,经检查,其中1家单位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超过有效期2个月,1家单位2名从业人员未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均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并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下阶段,启东市卫生监督所将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形成监督闭环,并且学习其他部门值得借鉴的监督方式,全面提升全市公共场所卫生质量,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