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启东市体健康检中心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公示
来源: 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7:15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健康体检中心信用等级评价工作部署,启东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相关专家对启东城投健康体检中心、启东佳慈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了2023年健康体检中心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经书面材料审核、现场评价等程序,两家体检中心均拟评定为A级,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7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信函方式,向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提出具体线索或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科室: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法规科;

联系地址:启东市汇龙镇民胜南路启东市公共卫生中心1308室。


启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