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7872073/2022-00704 分类: 卫生、体育\卫生    通知
发布机构: 启东融媒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召开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召开
来源: 启东融媒 发布时间:2022-09-28 16:05 累计次数: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在市科技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举措,集中精力打赢这场硬仗。市领导蔡毅、郁丽春参加会议。

会上,监督检查专班通报督查检查情况;农村防控组汇报渔港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核酸检测专班汇报24小时便民核酸采样点落实情况;启东经济开发区、吕四港镇、近海镇、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启隆镇汇报24小时便民核酸采样点准备情况,其它区镇(街道)作了简要汇报。

杨中坚强调,要科学合理设置24小时便民核酸采样点,加强采样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市各采样点安全、有序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培训、教育,并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确保采样人员以最佳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要压实压牢相关区镇属地责任,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增加对渔船、人员、货物等巡视检查的频次和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要对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复盘、总结,认真分析研究实际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和完善,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