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稿作品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8:2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表达启东人民对共和国的挚爱深情,启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中共启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市文广和旅游局、市文联共同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公布以来,各镇、园区、街道,市级机关各部门深入发动、积极参与,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单位、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作品涵盖散文(感悟)、诗歌、楹联、舞台作品、书画摄影、短视频等,文艺种类齐全,题材和体裁丰富,共收到各类作品4000多件。经过专家组多轮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2个,二等奖26个,三等奖42个,优秀奖72个。

现公示评审结果,公示时间:9月16日-9月20日。若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活动组委会联系。联系人:王思林,联系电话:0513-83316362。

20190919“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稿作品获奖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