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来源: 文广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1-24 18:0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位市民、游客:

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地保障市民、游客和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务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启东市文广和旅游局就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启东市图书馆、启东市文化馆等文博场馆暂停开放,取消展览、演出、讲座等各项活动。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取消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全市各封闭式景区景点和开放式景区内封闭场馆、星级乡村旅游区、各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等公众聚集场所均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各景区具体退票政策和方式,请联系各景区售票中心或关注景区公告。

三、各星级酒店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控措施。

四、武汉来启人员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当地医疗机构、疾控中心做好隔离观察和追踪排查工作。广大市民、游客应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反映疑似病源,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对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对启东文广旅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会在“启东文广旅游”微博、“乐游启东”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祝各位市民、游客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