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7581/2019-00093 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通知
发布机构: 启东市统计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12-12 发布日期: 2019-12-12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统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统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来源: 启东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2 累计次数: 字体:[ ]

统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为加快推进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进一步提高统计运作效率和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我单位郑重承诺如下:

一、遵守统计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统计报表制度,实事求是,保证提供的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并数出有据。

二、独立上报统计数据,坚持统计数据由我单位独立报送,坚决抵制任何单位和个人对统计数据的干扰。

监督电话:0513-83316069

                                                      承诺单位:启东市统计局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