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848-8/2018-00049 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通知
发布机构: 启东市商务局 文号: 启商〔2018〕87号
成文日期: 2018-07-04 发布日期: 2018-07-0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成立启东市商务局公平竞争审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启东市商务局公平竞争审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5:3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通知》(启政办发〔2017〕1号),规范本局政策文件制定行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经研究,决定成立局公平竞争审查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宋海华

副组长:陈惠、杨丽华、张允若、唐 凯

成员:薛泠凤、龚帅帅、姚晓波、郁艳艳、黄东辉、
黄平、徐健、张兴贵、孙学珍、彭军

在本局制定市场准入、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按照“谁起草、谁审查”的原则,由各科室在起草过程中进行公平竞争审查 ,填制《启东市公平竞争审查情况表》(附件1),形成《公平竞争审查报告》(附件2参考样式)。未进行自我审查的,不得提交审议。局法制科对拟出台的规范性文件予以合法性审查时一并进行公平竞争审查,每年组织一次集中评估,并将审查和评估情况一并向启东市人民政府法制办报备。

启东市商务局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