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外派劳务服务中心服务承诺书
来源: 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12-19 21:33 累计次数: 字体:[ ]

中心职责:主要负责为外派劳务人员提供服务,组织我市外派劳务人员的招收、培训输出等工作,协调解决外派劳务人员出国后出现的问题;为对外经济合作企业提供帮助。

主要职能:

1、实施对外经济合作规划、政策;

2、为对外经济合作企业提供帮助,指导和推进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等对外经济合作业务;

3、组织我市外派劳务人员的招收、培训输出等工作;

4、承担外派劳务和境外就业人员的权益保护相关工作。

承诺内容:

(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三项制度,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二)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按照“精简、高效、务实、便民”的原则,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

(三)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坚决杜绝工作中的推诿扯皮、自由散漫、吃拿卡要等不良风气,树立良好形象。

首问负责制:

1、根据业务内容,实行登记制度,对前来咨询人员的姓名、单位、时间、咨询或办理事项、办理结果等进行登记,以备查询和考核。

2、工作人员实行挂牌上岗,公示姓名、职务、工作岗位、业务范围和投诉方式,以便服务对象了解工作人员身份,接受监督。

限时办结制:

1、当天受理

2、材料齐全并符合要求,对材料进行备案,并在1-2个工作日内给出相应答复。

一次性告知:

咨询或办理事项,能办理的:现场办理;不能现场办理的,要说明相关情况;需要提供相关材料的,一次性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