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启东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24 09:49 累计次数: 字体:[ ]

3月22日,启东市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动员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水利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亚昌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查春威主持会议,派驻第十四纪检组陈汉平组长到会指导。水务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水利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亚昌指出,要准确理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学习自觉性,“学党史、悟思想”、“ 学党史、办实事”、“ 学党史,开新局”,从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力量,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得到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二要把握关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住关键,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开展好“七专题两实践”,有力推进,务求实效。三要高度重视,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自觉,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将学习成果同推动水利发展、完成好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

查春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习,同时加强督导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还邀请启东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党组副书记陈樊,给全局职工教授了题为《光辉的历程》专题党课。陈主任结合百年党史发展脉结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艰辛与辉煌,激励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学习党史,传承我们党优秀品质的自觉性,并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