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重点监控用水单位水平衡测试工作培训会
来源: 启东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10:3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国家节水行动方案。6月22日,全市重点监控用水单位水平衡测试工作培训会在市水务局召开。

启东市水费水资源管理所所长周丽主持会议,对水平衡测试工作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介绍。原江苏省水资源协会节水分会会长沈冠军结合我市计划用水单位2021年用水规模情况,对水平衡测试工作的相关知识进行专业讲解。

本次参会的用水单位主要为南通市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及启东市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相同类型行业年取用水量排名靠前的服务业单位、确定规模为2021年取用地表水10 万立方米以上,或者取用地下水5万立方米以上的和年取用公共供水24万立方米以上的工业企业单位,共计30家。

此次水平衡测试工作培训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各单位开展相应工作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从而进一步提高计划用水单位水资源和节约用水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