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水利站长会议
来源: 启东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9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农村水利开好局、起好步,市水务局于2月25日召开了市水利站长会议,会议由查春威副局长主持。

会上,各水利站长就2021年度农村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张铁骊同志就农村水利验收问题、生态河道考核问题、农村水利建设监管问题发表了意见,并对《启东市2021年度农村水利建设考核细则》进行了现场解读。

查春威同志为高标准开展2021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从规划设计、项目监管、建后管护三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在水利建设监管要求中,查春威同志重申了“五个一”监管理念,即一名专门监管人员、一份要素完备的合同、一册巡查记录、一套工程例会制度、一张整改处罚通知单,为2021年度农村水利建设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市2021年度农村水利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