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启东审计:集中谈话筑牢投资审计廉政防火墙

来源: 启东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字体:[ ]

为加强审计廉政建设,11月27日,启东市审计局党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与该局投资审计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并重温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筑牢投资审计廉政防火墙。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卫星指出,审计干部行使公权力,是被 “围猎”的重点对象。全体同志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自觉,要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规范执行各项廉政制度,增强廉洁从审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以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实基础助力审计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宇在集中谈话中强调,审计干部要忠诚感恩,做讲政治的模范;要真抓实干,做担当有为的表率;要守土尽责,做廉洁自律的典范。

审计人员纷纷表态,要把廉政纪律学到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对标纪律要求校准偏差,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以优良作风维护审计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