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启东市审计局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启东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图片1.jpg

1月10日上午,启东市审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启东市审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机关这一根本定位。

会议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而奋斗。

会议要求,2020年启东审计要在围绕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财政增收节支、助力攻坚克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干部秉公用权以及大力推进“五个强审”工作方面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