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668-5/2022-00177 分类: 其他\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启东市司法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09-09 发布日期: 2022-09-09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启动2022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考试的通知
关于启动2022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考试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4:01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各有关部门、有关区镇:

根据《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标准样式实施工作的通知》(司办通〔2020〕78号)和《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实施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标准样式工作的通知》(司办通〔2021〕26号)和《南通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标准化体系规范指引》的要求,市司法局决定启动本年度行政执法人员考试和证件核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考试时间

1.考试对象为全市已完成线上培训30学时的所有行政执法人员(不包括行政执法监督人员)。考试统一通过“启东市行政执法人员考试云平台” 进行。9月14日起开放端口进行模拟考试练习。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20日上午9:30-10:30,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共63题。请有关行政执法人员,提前进入模拟考试熟悉流程,并准时登录参考。

2.如因工作冲突等原因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考而未能取得考试成绩的,请及时将名单报至我局,待考试全部结束后进行补考。考试不合格者给予一次补考机会,考试只安排一次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3.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免考的人员,请于9月16日前报送相关证明材料到邮箱18851304327@qidong.gov.cn。

二、考试方法

用手机微信“扫一扫”,直接扫描下图小程序进入,或登录网址:https://jsksy.zhifa315.com/exam/KXgzZb(模拟考试链接),https://jsksy.zhifa315.com/exam/vWKbKb(正式考试链接)输入个人信息后进行模拟考试或正式答题。该考试平台请通过本通知的链接和小程序进入,与培训平台并不互通。请提前登录电脑版,阅读考试注意事项并进行模拟考试。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人员由系统自动导入完成了学时任务的人员,因此,请各单位提醒有关人员务必在9月14日模拟考试前,完成30学时的任务,截至目前的人员培训进度见附件1。

2.考试手机须是安卓或苹果操作系统,且能够连接互联网。 考前请确保手机电量充足。

3.可通过点击链接或扫描小程序进入登录页面,未到考试时间无法登录系统。

4.登录时“身份证号码”为18位数字(含字母的不用区分大小写),填录信息中不得出现空格,并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密码为123456。在模拟阶段发现无法登录且完成了学时任务的人员,请及时联系我局。

5.答题过程中因操作失误导致小程序关闭的,系统会自动保留已答完的题目,请打开小程序重新登录并继续答题。

6.在登录、答题、提交试卷等环节,如持续1分钟以上未响应,请查看网络是否联通。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务必在考前组织参考人员登录考试平台,熟悉考试操作页面。因考生不熟悉操作界面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由各单位承担责任。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组织人员参加考试,不得无故缺考。考试时间截止,考试云平台即关闭。

3.因本次考试人数众多,由各单位自行组织考试,留存考场照片等资料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