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违规查处

发改委开展机动车停放和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6-11-25 字体:[ ]

    根据《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在部分城市开展机动车停放和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发改办价监〔2016〕1736号)和《省物价局关于开展机动车停放和物业服务收费专项检查的通知》(苏价检[2016]192号)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停车、物业乱收费问题,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和物业服务市场的价格秩序,发改委结合本市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根据“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抽查了绿城物业、百兴物业、北城区街道办物业、建都物业、晶寅物业、银润物业等6家物业公司,每家物业公司抽查一至二个小区。

    此次检查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规范价格行政处罚权,对查实的违规收费问题严格依法处理。坚持“查处与规范并重”的理念,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保护市场公平竞争,维护良好的价格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