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启东市人力资源市场周五例行招聘会
来源: 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有效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促进人力资源市场供需有效对接,根据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启东市人力资源市场自本月10日起有序恢复现场招聘会。6月份的首次现场招聘会(服务重大项目专场)实行人员流量控制,进场前,全场所有展位已经消毒处理,求职者必须经过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刷身份证后方能入场。经统计,本场招聘会提供岗位数近600个,进场求职人数500多人,达成意向人数近200人。

今年以来,我们开展了各类就业招聘活动。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劳动力为重点对象,全面开通线上线下招聘平台,开展专场招聘和供需对接等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先后举办新春招聘会、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毕业生专场、民营企业招聘月等招聘会39场(线上24场、线下15场),累计参会企业468家,提供就业岗位22393个, 其中,高校毕业生岗位8052个,进场求职17325人,达成意向5728人。满足市内各类企业招工需求,为应聘者提供便捷的求职通道。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例行每周五现场招聘,全面助力企业用工。求职者也可继续通过“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云智聘”微信小程序、“启东人社之窗”微信公众号参与系列网络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