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其他紧缺急需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来源: 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18:50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2022届高校毕业生引才工作即将启动,为切实满足企业实际用人需求,提升人才引进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现对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信息进行征集,以便科学谋划下一步招聘活动方案。

1.征集时间:2021年8月27日-9月10日

2.征集范围:全市范围内各类企业均可填报

3.填报流程:各类用人单位填写《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其他紧缺急需人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发至邮箱:yxi1208@163.com,并注明×××(单位)人才需求信息征集字样。

4.信息发布与相关要求:所征集的信息经审核整理后将推送至国内各大院校及人才服务机构,以便在相关院校征集与我市人才需求相匹配的人才信息。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依据此次征集的需求信息安排下阶段校园引才计划,提前与相关院校对接宣传,向合作院校重点推送骨干企业信息和优质岗位,为确保高校毕业生引才服务全覆盖,请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应报尽报,我们将综合单位报送的需求信息,按照专业匹配度邀请参加我市组织的各类校园引才活动。

联系人:杨茜

联系电话:0513-83803010

电子邮箱:yxi1208@163.com

附件: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其他紧缺急需人才需求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