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8-04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3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

会上,前期选派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从“两新”组织党组织基本情况、相关做法、特色成效以及下阶段打算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新选派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代表从履行职责、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印发了新修订的《启东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考核评价细则》。

彭晓红对市委组织部选派的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练就过硬内功、善于协调处事、学习典型做法,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持续接力攻坚,充分调动企业党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基础更牢;要把握工作重点,实现党组织应建尽建,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助力生产经营,加强政企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新”组织党建补短板、提质效;要优化方式方法,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强化系统推进,切实为“两新”组织党建增亮点、创特色。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