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党外年轻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9-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5日下午,为期5天的2020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市委党校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党校联合举办,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0名党外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举办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旨在释放市委高度重视党外年轻干部工作的鲜明导向,激发年轻干部以过硬的政治品格、扎实的业务本领、昂扬的豪情斗志投身启东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浪潮。

据了解,第一批党外年轻干部培训于2018年启动。此次第二批党外年轻干部培训除进行理论学习培训外,还来到张家港、苏州相关园区和昆山三地深入学习和理解苏州“三大法宝”。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燃烧青春“卡路里”、跑出青春“加速度”,为“强富美高”新启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