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副市长唐海兵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宋逵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会议认为,市政府认真开展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初选工作,在充分吸纳民意、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符合普惠性和社会性的要求,会议同意将2020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和候补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政府领导人员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组织机构及各项名单(草案)、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了设立人大专门委员会机构和建议人选名单。会议同意将以上事项提交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会议还通过了有关辞职案。

(黄燕鸣 施陆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