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海复(上海)高质量发展汇报会暨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6-18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17日下午,中国海复(上海)高质量发展汇报会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海复在沪企业家代表、海复在沪科研院校专家学者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推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近年来,海复镇围绕“打造江苏田园综合体标杆、上海乡村田园旅游下一站、长三角田园休闲度假首选地”目标,大力发展田园农旅特色产业,投资环境和服务水平持续优化。推介会上,市商务局作了启东投资环境推介,海复镇作了海复高质量发展汇报。嘉宾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启东城市形象宣传片。

彭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松江区是上海“十四五”期间将打造的五大新城之一,民企云集、精英荟萃,科创水平一流,希望通过推介会,架起彼此沟通的桥梁,热忱欢迎各位嘉宾莅临启东,亲身感受启东良好的发展环境,共话投资前景,共谋发展新篇。

(袁嘉璟 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