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情系百姓 新春送暖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2-03 访问次数 :
【字体 :

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徐建飞、残疾人黄恩飞、志愿兵陈荣,以及近海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在近海镇大圩村二组,顾云峰看望了低保户徐建飞,今年61岁的徐建飞患有帕金森、心脏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目前享受每月535元的农村最低生活保障。顾云峰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后,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照顾他的生活。在近海中心敬老院,顾云峰走进食堂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该院目前入住老人83位,顾云峰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后,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

1月29日下午,市领导孙建忠、李俊、潘双林等走访慰问了困难志愿兵沈玉彬、退役参战老兵何建新、困难残疾人张锦生、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顾汉成、低保户陈洪新,以及王鲍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合作镇五星村,市政协主席孙建忠看望慰问了今年63岁的退役参战老兵何建新,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孙建忠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祝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王鲍中心敬老院目前在院老人137人,孙建忠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2月1日下午,市领导汤雄、黄松涛等走访慰问了省劳模顾选文、抗战老兵黄祥,以及北新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北新镇三和村,市委副书记汤雄等为顾选文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今年78岁的顾选文1983年获评江苏省劳模,现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和高血压,长期服药,妻子年老体弱,夫妻俩基本丧失劳动能力。汤雄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您为国家建设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汤雄向顾选文拜了个早年,祝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月31日下午,市领导姜平、许晓星等来到东海镇,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伤残军人、特困职工、百岁老人,以及敬老院的老人们,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29日上午,市领导王康力、张卫生先后来到启东经济开发区庙效村精准帮扶对象杨惠芳、锦绣家园拆迁困难户姚雨琴、华石小区失独家庭陈东海家中,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2月2日上午,市领导朱志强走访慰问了重病患者沈雪芹、失业志愿兵高志敏、退休老干部袁晓泉。

1月31日下午,市领导葛伟、唐海兵走访慰问了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低保户秦金法、百岁老人黄允兰、退休老兵黄圣高、老复员军人黄玉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