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9-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12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伟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意义尤为重大,党员干部群众十分关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紧抓好。各指导组要坚持严实相济,着重发挥好承上启下、指导推动、把关督办与宣传引导四个方面作用,抓实启动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方面的工作,运用好抓住“关键少数”、坚持精准指导和注重统筹兼顾三种有效方法,认真履行督促指导职责。办公室作为领导小组日常办事机构,要抬高工作标杆,抓实研究谋划,抓实服务协调,抓实工作落地,抓实宣传引导,切实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协调作用。

葛伟强调,指导组和办公室的同志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精益求精争一流、相互补台重团结,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每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名单和职责分工,宣布了相关纪律要求,下发了指导组《工作手册》。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蔡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