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通市“新时代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启东专场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4-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5日,南通市“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启东专场在市党教中心举行,通过宣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汇聚政法队伍奋勇争先的磅礴力量。南通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杨兴标到会指导,我市领导龚心明、杨斌、龚建涛参加报告会。

会上,6位宣讲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笃实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同事身上的感人事迹。这些事迹中,有秉公办案、公正司法的法官,有忠于职守、匡扶正义的检察官,有服务群众、除害安良的公安干警,还有扶危济困、热忱服务的基层司法工作者。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龚心明强调,全市政法各单位、全体政法干警要全面学习英模,锤炼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持续崇尚英模,弘扬司法为民、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努力争当英模,锻造实干笃行、律己担当的工作作风,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服务人民的政治担当、执法公正的政治素养、纪律严明的政治自觉,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当好平安启东、法治启东建设的捍卫者和排头兵。

(黄燕鸣 朱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