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明确目标任务 严格整改标准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12-04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3日下午,滨江精细化工园大气环境专项整治会议召开,副市长高广军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启东市滨江精细化工园大气环境专项整治方案》。方案规定整治范围包括滨江精细化工园所有工业企业,首批重点整治21家废气排放工业企业。明确整治目标为所有整治企业于2019年2月28日前完成整治任务并通过验收,未完成整治任务或经验收不合格的企业一律停产整治。方案还就整治措施、整治步骤及相关序时、保障措施作了明确规定。

高广军要求,要懂民心,了解民生所需所盼,设身处地换位思考,想方设法克己之短;要明责任,滨江精细化工园负领导责任不容懈怠,相关部门负监管责任不徇私情,化工企业负主体责任不赚黑钱;要知后果,各化工企业要提高认识,对自身的问题认真进行排查,按照相关规定及时进行整治,履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会上,天楹环保、好收成、方鑫化工3家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李朱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