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10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去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广大离退休干部所需所盼,深入实施“五大行动”,推动政治引领强根铸魂,党的建设提质增效,作用发挥出新出彩,服务管理落实落细,老干部队伍保持和谐稳定,老干部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中组部老干部局《老干部工作情况交流》推介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相关做法。

就做好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彭晓红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增强组织功能,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要聚焦发展大局,凝心聚力强动能,激励担当建新功,优化机制聚合力,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优势作用充分发挥;要注重关心关爱,在待遇落实上用心,在日常服务上贴心,在人文关怀上走心,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持续提效。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自觉参与党性教育和各类培训,主动对标“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要求,努力提升政治素质、政策水平、专业能力和服务本领,争当“四敢”先锋,让“敢为善为、创先争先”成为启东老干部工作者的鲜明底色。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