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5位市民光荣上榜

首届南通市道德模范、南通市文明新风典型名单公布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08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2日晚,“德润江海”首届南通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市苏晓琳获评首届南通市道德模范,俞海忠、薛宏飞、赵继东、戴煌宸获评南通市文明新风典型。

2019年3月,首届南通市道德模范推选活动启动。经过各地推荐、审核公示、事迹宣传、公众和评委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10人(组)获首届南通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同年3月,南通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40次文明新风典型评选活动。经过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广泛推荐、专家评委投票、征求有关部门意见、评审组综合评定、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9人(组)获南通市第40次文明新风典型荣誉称号。

苏晓琳先天身体残疾,只能靠着板凳艰难行走,她以顽强的毅力打破了医生“活不过15岁”的预言。在电台和网络公益平台上,她是为网友们点亮心灵之窗、唤醒逐梦之心的“知心姐姐”;在许多电视专栏、公益论坛中,她是帮助病友们找回生的希望的“救命稻草”;在她的讲座课堂、工作室里,她是为群众提供便利、解决困难的“阳光驿站”。2007年以来,苏晓琳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近500次,志愿服务时长2000多小时。

(朱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