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1-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玲、顾云峰、石光辉、张卫生、黄松涛、陆圣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潘国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和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市政府2020年的工作总体表示满意,对市政府提出的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表示赞同。与此同时,代表们还提出了强化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培优扶强本土企业、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动城乡高品质建设、高质高效办好民生实事等建议。

会议希望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些意见建议,务实奋进、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听取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提请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潘瑾瑾 施彦佟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