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6月份下半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考核通报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7-07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中旬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抓住重点难点,迅速开展攻坚,城乡环境面貌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但从第三方模拟测评问题反馈情况来看,还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城区居民小区方面。汇友小区、宝岛花园C区、长龙一村、幸福一村、明珠新村存在垃圾桶分类标识不全,楼道内杂物乱堆放、小广告乱张贴、非机动车乱停放,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2.城区农贸市场方面。城南市场内地面积水较严重,存在杂物乱堆放和销售过期食品现象,未独立设置活禽售卖宰杀区,无“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3.城区秩序管理方面。民胜路(民乐路-河南路路段)部分店家前存在乱扔垃圾、地面积水,人民桥菜场前绿化带内乱扔杂物,人民桥头人行道坑洼不平、乱设广告牌。4.区镇方面。吕四港镇镇区部分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较多,公共卫生间基础设施不到位且有乱张贴、乱涂写现象,盈港市场保洁不及时,有占道经营现象,市场内车辆乱停放;另外根据市交通局6月30日现场核实的情况来看,吕四港镇、汇龙镇、开发区整改率列后三位。其中启隆、合作、东海、圆陀角因无市交通局交办整改点位,故未纳入本次排名。

请各地各部门逐条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考核办法,现将2020年6月份下半月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