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五届“启创杯”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6-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日前,从市人才办获悉,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第五届“启创杯”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即日起接受报名,预计9月中下旬进行决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梦启东方创享未来”,重点突出电子信息及半导体、生命健康及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以及大海洋产业等领域。参赛对象为有意向在我市创(领)办企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团队项目。大赛采取行业赛、总决赛相结合的“N+1”比赛模式,分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行业赛、总决赛四个阶段。

大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5日。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参赛条件和要求,对参赛项目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并筛选出进入各行业赛的项目名单。行业赛按照不同行业领域进行现场路演及答辩,总决赛则不分行业领域,从所有行业赛获奖项目中遴选出约30个优质项目来启现场路演及答辩。

据悉,本次大赛行业赛和总决赛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获奖者最高可获得20万元奖励。获奖者若落户启东并符合相关条件将直接入选“东疆英才计划”,并获得人才资助和津贴补贴等。

(季则)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