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强化效能督查 提升整改成效

市效能办核查市作风建设大会曝光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9日,市效能办召开专题会议,逐项核实年初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曝光问题的整改情况。

2月11日,市委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会上,市领导点评、暗访片曝光的一些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会后,市效能办对曝光问题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并结合问题特点细化、分类、分工,逐项落实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开展问题整改情况的有序督查。

截止4月19日,已曝光的33个问题,“垃圾渣土无人处理”等多数问题已整改到位,“黑臭河道整治”等少数问题正在有序整改中。但是,督查也发现,个别单位整改问题的力度不够,会议曝光的“部分单位无考勤制度、无考勤记录”等问题,整改效果不明显。近期,市效能办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专项行动,引导各单位部门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健全制度体系,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制度的执行效力。

(谢福林 浦栋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