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集中调研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树立超前意识 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万平率政府办、住建局、城投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集中调研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副市长袁圣菊、唐海兵、佘德华参加活动。

杨万平一行先后察看了团结街东侧立体停车库、长江新村老小区改造项目、紫薇河综合整治、头兴港河两岸滨河公园(北区)、紫薇西路西段、南阳污水处理厂、妇幼保健院等地,详细了解民生实事进展收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住建局、城投公司、水务集团、教育体育局、卫健委等相关部门就做好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收尾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杨万平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做好民生实事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性,向科学谋划、敢于担当、精心组织要效率。科学谋划实事项目方案,认真梳理前期准备工作,预见项目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各类问题;牢固树立主动超前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打通部门协作的“最后一公里”;整合各类资源,突出结果导向,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施工、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今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中的问题、短板为借鉴、经验,高点定位、积极作为,及早谋划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广泛回应百姓关切。

(黄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