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二届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举行

集中展示交流志愿服务特色做法和品牌项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5日下午,第二届启东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广电广场举行。活动围绕“文明实践志愿同行”这一主题,集中展示交流全市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特色做法和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展现志愿者风采。

据悉,志愿交流展示会共设立区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平台展区、公益组织展区、文明单位展区和特色展区。其中,五大平台展区包括体育服务平台、教育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理论宣讲平台、文化服务平台;公益组织展区包括启东市今启公益协会、启东市手拉手爱心公益协会等9个公益协会;特色展区包括红十字会、长甲集团moumou农场(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实践基地)、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家印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

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会还提供纪念品赠送。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只要现场注册成为志愿者,志交会背景板合影,配“文明实践志愿同行,我在第二届启东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现场”的文字发朋友圈,寻找志交会展区6个志愿服务打卡点,体验其中一项志愿服务项目,就可以领取一份志交会纪念品。

(黄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