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确保各项任务干实处见实效

南通市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组来启核查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12-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11日,南通市2018年第四季度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组来启,对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行核查。副市长高广军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为着力点,进一步完善水、大气、土壤联席会议制度,排定2018年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计划;强化督查考核,研究制订对区镇、村的考核工作机制,压紧压实环境保护责任,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此次考核采取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核查的形式进行,主要针对重点攻坚项目进展情况、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等重点交办事项办理情况、突出环境问题及环境信访问题整治等情况开展核查。对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运用省级以上环境监测部门公开的资料进行评价考核。考核组分3个小组,对我市35个点进行现场核查,并对部分核查点资料进行核查。

(黄燕鸣)